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绿衫军重建真因曝光 皮尔斯:隆多受伤是源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绿军全面重建原因千头万绪,追根溯源,皮尔斯认为2013年1月27日是个关键点。

那一天,凯尔特人戏剧性地双加时战胜热火,正是那场比赛的时候,绿军收到了隆多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的消息。对老迈的凯尔特人来说,留给皮尔斯、KG的夺冠时间本已很少,隆多下一季的健康又存在疑问,皮尔斯认为这是他被换到篮网的一大原因。

“你很难再去和其他球队竞争,”皮尔斯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说,“我遇见到了这一切。作为一名球员,我是自私的。我希望一切对自己有利,对球队有利。但是你得看管理层对未来的打算。如果是我说了算的话,我会想要招募球员,重建一支冠军球队。但是他们着眼的是未来,彻底地重建。”

“不管隆多要养多久,他也许都无法在新赛季开始阶段就出现在赛场上,所以对我们来说,就很难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或得到一个有利的竞争位置,”皮尔斯阐述道,“每个人都预见到了这一点,我想这促使双方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于是,道格-里弗斯被换去快船,然后皮尔斯、KG、特里被交易去了篮网。再之后,绿军请来巴特勒大学名帅布拉德-斯蒂文斯,这一连串的变动,让整个大西洋区改头换面。

“这就像是多米诺效应,”皮尔斯说,“先是隆多的伤,然后是道格离开,所有东西串起来,你就知道事出有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