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4大潜在下家曝光 有望加盟绿军接班隆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古伯曼撰文指出,莫雷之前所说的不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承诺是不值得相信的。一旦有合适的机会,火箭会毫不犹豫的送走林书豪(阿西克),而山猫、老鹰、活塞和凯尔特人则是林书豪的4大潜在下家。编译如下:

  林书豪的性价比究竟怎样?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业界为此一直争论不休。自从他当年在夏季联赛中力挑沃尔一鸣惊人后,林书豪便始终饱受非议。有关他的最新争论是:霍华德加盟火箭后,莫雷还会留下林书豪吗?

  上赛季,林书豪的表现也是毁誉参半。他是火箭仅有的常规赛保持全勤的两名球员之一,场均13.4分6.1次助攻(命中率44.1%)的数据统计,和上上赛季(14.6分6.2次助攻、44.6%)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至于失误,他从场均3.6次下降至2.9次。

  如果说林书豪上赛季的表现超出了预期,那他本人也许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但如果说他的发挥太糟糕,似乎也有些牵强。一个不争的事实是,由于哈登是球队实际的进攻组织者,风格和林书豪也很想象,这让火箭在对后者的使用上,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处于清理薪资空间、节约成本去补强其它位置等方面的考虑,火箭是很有可能去交易林书豪的,至于莫雷前些天所做的承诺,根本不值得相信。林书豪固然有很大的商业价值,但在总冠军的诱惑面前,莫雷很清楚他应该干什么。

  放眼联盟,最有可能和火箭进行交易的球队,我认为有如下4支:山猫、老鹰、活塞和凯尔特人。

  很显然,迈克尔-乔丹是渴望得到林书豪的,他的球队缺乏关注,需要林书豪来为他们提升知名度。从球场角度讲,山猫也需要林书豪这样的好控卫来梳理球队的进攻。

  至于凯尔特人,他们决意重建,有传言称安吉在交易隆多的问题上持开放态度,如果真的送走了隆多,那波士顿人需要一个得力的1号位球员来填补空缺,而林书豪无疑是个理想的人选。当然,火箭是否愿意和绿军做这笔交易,得看霍华德的脸色——之前有报道称,“魔兽”不喜欢和隆多合作,因为他认为后者太自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