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宿:隆多坏脾气像我 绿军对KG真理已仁至义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8日报道:近日,凯尔特人名宿罗伯特-帕里什接受了《体育新闻》的采访,谈到了对绿军在休赛期的大交易,和对未来领袖拉简-隆多的期待。

    帕里什表示他非常能理解皮尔斯的感受,当年在凯尔特人打了14年的他也没能在绿军终老,1994年,40岁“高龄”的他离开了凯尔特人,与夏洛特黄蜂签约。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他说:“感觉非常不舒服。在我心底,我还觉得自己是个凯尔特人。我在比赛里是穿着黄蜂的球衣,但当我脱了那身球衣,总还觉得自己是凯尔特人。”

    他知道在凯尔特人打了15年的皮尔斯就这样被交易确实可惜,但他觉得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处境比他当年好多了:“至少他们还比当年的我年轻。我觉得丹尼(安吉)是吸取了以往的教训,才决定提前重建,而不是等老将退役。但凯尔特人起码把他们送到了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他们起码还能盼着再拿一个冠军。”

    “他们只能接受现实,一开始一定会有一个艰难的适应期的。”

    现在的帕里什仍然心系老东家,他非常欣赏隆多,认为认为即使没有皮尔斯和加内特,隆多能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

    而且帕里什感觉隆多和自己是一类人,个性很奇怪,也很难对付。当年帕里什在为凯尔特人效力之前曾在勇士打过,但勇士始终觉得他态度不好,因此还得了个坏名声。

    “我知道隆多很有天赋,但坏脾气老为人诟病。”帕里什说,“我当年也是这样,对不熟悉的人绝对是很冷的,完全不讲话,也没什么面部表情,感觉像是禁欲主义者一样。也因为这样,很多人觉得我冷傲和淡漠,但其实我不是这样的人。我虽然不确定隆多也是这样感觉的,但我很理解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