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里:热火10年6冠方可称王朝 早知魔兽将离LA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来自《Gulf News》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六已经退役的NBA名宿罗伯特-霍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阶段热火队还不够资格称为“王朝球队”,只有在10年内夺取6个总冠军才能称为王朝。另一方面,霍里表示其实他早就看出德怀特-霍华德将在今夏休赛期离开洛杉矶。

  之前3年热火队均杀入总决赛,而过去2年都称雄NBA。霍里表示:“目前我并没有将热火队视作一支王朝球队。王朝的形成是需要大量元素的。我一直在说,只有上世纪60年代的凯尔特人队才能真正称为王朝球队,因为他们在10年时间里赢得了9个总冠军。如果1支球队能在10年时间里拿到6-7个总冠军的话,那这支球队就是王朝球队。”

  显然,霍里认为热火队赢得的总冠军数量还不够多。“从现在开始,未来10年之内,如果热火队能赢得6个总冠军的话,那么可以用王朝来形容他们,”霍里说道。此外,霍里表示如今联盟的对抗和过去相比有了很大不同,尺度也发生了改变。“现在的NBA,与我打球时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对抗。在我打球的时候,联盟有许多恶汉型的球员,当你突破时,他们会把你放倒在地。”那么现在呢?霍里说道,“现在球员在持球突破时,很多动作会被吹防守犯规。当然,我也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现在速度越来越快了,联盟要保护球员的健康。”

  即将迎来43周岁生日的霍里在球员生涯一共跟随火箭队、湖人队和马刺队等3支球队一共7次夺取NBA总冠军。是的,特别是关键时刻霍里总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谈及今夏霍华德离开湖人队转投火箭队一事,霍里表示其实他一早就看出“魔兽”将要离开湖人队。“去年我开始解说湖人队的比赛,在没有面对镜头时,我早就说过‘我认为德怀特(霍华德)不会回来了,’”霍里说道。

  那是什么让这位前湖人队关键先生觉得霍华德不会留在湖人队呢?霍里分析道:“你可以从德怀特的身体语言中解读到,其实他在洛杉矶过的并不愉快;就好像当年我在太阳队时也同样不开心。你可以这么形容霍华德,‘金钱无法令他开心’,这与赚多少钱并没有太直接关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霍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