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媒体翻出胡加时6年前旧账 尤纳斯曾公开炮轰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科:

尤纳斯也曾炮轰胡加时

北京奥运之前,执教男篮的“欧洲凯撒”尤纳斯也曾与男篮经历了一段战绩不佳的日子。而一向脾气火爆的尤纳斯,也在2007年时向篮协“开炮”,其中炮口就对向了胡加时。

“从雅典奥运会开始,我的工作就很不愉快。总有人在后面拆我的台,雅典的时候是某领队和中方教练,现在却轮到了某领导。他们去球员那边说我的不是,又授意记者攻击我,如果你们对我不满,就跟我谈,甚至解雇我都可以。但为什么会采取这些不光彩的举动呢?”2007年9月18日,尤纳斯炮轰道,而据当时媒体表示从尤纳斯的密友处得知,这位“某领导”,正是当时兼任国家队领队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

在北京奥运后,姚明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尤纳斯直来直去的个性和喜欢质疑球员的习惯,也曾让球员看不惯。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在此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尤纳斯到来后,篮管中心的一个任务就是进行“大改造”和“小改造”。“大改造”为将先进的篮球理念植入男篮,而“小改造”为调整尤纳斯,期望其调整自己的行事风格,让中国球员更能接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