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胡加时:网上12人名单错误 男篮只交了24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菲律宾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朱芳雨、王治郅、郭艾伦以及丁彦雨航等四名球员最终落选。不过,据搜狐体育向篮协高层证实,这份所谓的12人名单完全不正确。

  菲律宾亚锦赛官网在其页面的球队介绍中,列出了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其中没有出现朱芳雨、王治郅、郭艾伦和丁彦雨航的名字,也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激烈反应。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出现在2013年“玛吉斯轮胎”杯中欧男篮锦标赛的现场,在今晚中国男篮对阵黑山队的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胡加时还特别到了中国队的休息室。

  对于中国男篮12人名单的问题,胡加时不禁笑了,“网上不是公布了吗?”

  胡加时向搜狐男篮官网确认,这份12人名单完全不正确。“这个名单不正确,我们在半个月前确实给亚篮联提交了一份名单,但是那是一个24人的大名单,不知道他们这个12人名单是怎么来的。”胡加时说。

  按照亚篮联规定,亚锦赛参赛球队必须在24日凌晨0点前提交12人名单,不过,胡加时表示,这个名单只能在开赛前48小时对外公布。“按照规定,这个名单只能在开赛前48小时的技术会议上公布,连奥运会都是这样的要求。”胡加时对搜狐男篮官网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