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领队:胡加时未干涉扬帅工作 名单调遣扬帅都同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青年报》爆料称篮协副主任胡加时给男篮队员撑腰对抗扬纳基斯。同时,胡加时还多次开“小会”明确要求队员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打比赛,与扬纳基斯公然对垒。但对于这样的质疑,男篮领队张雄表示,并不存在。

“这10多年里,男篮曾聘请过不只扬纳基斯一名外教。在他之前,哈里斯、尤纳斯、马赫和邓华德都曾执教过国家男女篮。而胡加时和他们都有过合作,但却从未干涉过他们的执教。相反,他一直都很支持这些教练的工作。”

对于胡加时随意安排男篮名单的质疑,张雄表示,“国奥队征调入选男篮集训队的年轻球员参加东亚赛,我告诉了扬纳基斯,这事他也同意。至于之后没带国奥队的几名小将赴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是因为当时时间不够,没来得及办签证。”

《中国青年报》的报道中这样写道“扬纳基斯多次向胡加时提出征调年轻球员,但均没有被同意”,对此,张雄表示:“之后安排国奥队参加斯杯兰州站的比赛是因为,如果让男篮参加兰州站和广州站的两站比赛,肯定会对他们的体能造成影响。所以才让国奥队参加了兰州站的比赛。这件事,扬纳基斯也是同意的。”

但《中国青年报》爆料胡加时给男篮队员撑腰对抗扬纳基斯的记者曹竞今日在个人微博上表示,他会对自己的报道负责。

此外,他还继续爆料称,胡加时干涉国家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在扬纳基斯到来之前,胡加时就已经在干涉国家队的事情。只不过,昔日的教练不如扬纳基斯这般倔强,名气也不如扬纳基斯。如今来了性格倔强的扬纳基斯,不到3个月就导致了巨大分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