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综述:升班马6-1大胜夺首轮榜首 药厂3-1弗赖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8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全面打响。升班马柏林赫塔主场6-1横扫上赛季的大黑马法兰克福力压拜仁和多特获得榜首,勒沃库森主场3-1击败弗赖堡。

  勒沃库森 3-1 弗赖堡

  第22分钟,卡斯特罗右路开出任意球,赖纳茨中路头球摆渡,基斯林左门柱前头球吊射,弗赖堡门将鲍曼准备不足,皮球飞进了球门右下角,1-0。第40分钟,施密德禁区前直塞,汉克小禁区右侧顺势铲射破门追平比分,1-1。第47分钟,勒沃库森后场长传,萨姆右路高速插上反越位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鲍曼横传中路,孙兴民拍马赶到推射空门得分,2-1。第52分钟,基斯林中路分球,萨姆右路得球后杀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3-1。第67分钟,拉尔斯-本德回防时禁区里撞倒了索尔格,弗赖堡获得点球机会,但施密德的点球被雷诺扑出。主场赢下弗赖堡的勒沃库森和拜仁并列积分榜第三,弗赖堡则倒数第三。

  霍芬海姆 2-2 纽伦堡

  第34分钟,鲁迪开出角球,阿布拉罕中路抢点破门,1-0。第51分钟,弗兰德开出角球,波兰斯基把球摆渡到后门柱,无人防守的莫德斯特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54分钟,福伊尔纳右路传中,弗朗茨中路抢点推射得手扳回一分,2-1。第57分钟,德尔米奇左路传中,金策克中路右脚劲射破门追平比分,2-2。霍村和纽堡各得一分积分榜并列第六。

  柏林赫塔 6-1 法兰克福

  第18分钟,本哈蒂拉接阿拉吉的传球左路妙传拉莫斯,后者中路跟进冷静推射破门,1-0。第32分钟,柏林赫塔角球本哈蒂拉传球给阿拉吉,后者将球转移给布鲁克斯,布鲁克斯近距离捅射破门,2-0。第37分钟,鲁斯开出任意球,罗森塔尔射门前被拉莫斯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迈尔一蹴而就扳回一分,2-1。第58分钟,细贝萌长传,鲍姆约翰得球后带球杀入禁区横推远门柱前,阿拉吉赶到近距离推射破门,3-1。第60分钟,桑布拉诺后场防守失误,细贝萌将球断下后传给阿拉吉,阿拉吉带球趟过特拉普推射破门,4-1。第71分钟,细贝萌中路断球后交给鲍姆约翰,后者顺势直塞拉莫斯,拉莫斯劲射近角得分,5-1。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罗尼的低射锁定比分,6-1。柏林赫塔以一场大胜庆贺重回德甲的首场主场并力压拜仁和多特获得积分榜首位置,法兰克福排名倒数第一。

  汉诺威96 2-0 沃尔夫斯堡

  第17分钟,安德列亚斯中场阶段迭戈的球后发动进攻,迪乌夫得球后稍作调整回做,安德列亚斯距离球门14米处一脚右脚劲射破门,1-0。第32分钟,阿诺尔德对哈古伊严重犯规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狼堡少一人作战。第52分钟,T.克洛泽对迪乌夫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同样被罚出场,狼堡只剩9人。第84分钟,霍夫曼传球找到胡斯蒂,后者抢在贝纳利奥封堵前顺势射门得分,2-0。汉诺威德比战完胜狼堡积分榜位列第五,狼堡排名倒数第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弗赖堡 升班马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