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哲林为亚锦赛表现道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21: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14时45分,2013年男篮亚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入第5名排位赛角逐。在亚洲商业中心球馆进行的较量中,卫冕冠军中国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96-85战胜卡塔尔男篮,最终获得本届亚锦赛第5名。这次在马尼拉,中国队9场比赛的总战绩是6胜3负!中国队创下自1975年首次参加亚锦赛以来,38年一队在亚锦赛上最差战绩,也是征战亚锦赛史上第2次无缘前3名。首次参加亚锦赛的王哲林本场出战14分钟,拿下9分5个篮板。

  对于这届亚锦赛的结果,王哲林表示很遗憾,他直言对不起球迷。

  “对比起,让你们失望了,重新再来。”

  这届亚锦赛王哲林场均能拿到10+5的数据,这对于一个第一次打洲际大赛的小将来说,是个不错的表现。但是这和球迷的期待,或许还有不小的差距。

  出征马尼拉之前,王哲林被寄予厚望,球迷希望这位内线小将能够在这届亚锦赛扬名,成功接过内线前辈的枪,但是他在这九场比赛的表现,离媒体和球迷的预期尚有距离,尤其在对阵强队时,他的内线攻击还略显稚嫩,好在他还只有19岁,未来的路还很长。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届收获经验和教训的赛事。如今王治郅已经逐渐老去,他将会淡出国家队,而王哲林要想成功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一切都尚需时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哲林 1975年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