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邓华德:输球让我感到震惊 中国派二队也该赢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第27届男篮亚锦赛1/4决赛,卫冕冠军中国男篮以78-96不敌中华台北男篮,遭遇本届亚锦赛第3败的同时无缘4强,中国队创下38年以来一队在亚锦赛赛场最差战绩,还有无缘直通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这是中国队在亚锦赛史上首次不敌中华台北队!赛后,前中国男篮主帅鲍勃-邓华德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虽然已不再是中国队主帅,但邓华德一直心系男篮。1/4决赛与中华台北队比赛开始前,邓华德曾表示“中华台北队与中国队不在一个级别,所以中国队应该能轻松胜出。”然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让邓华德大吃一惊,中国队在下半场完全迷失方向,最终惨遭中华台北队逆转,亚锦赛史上第2次无缘前3名。

  赛后邓华德表示:“我心烦意乱。我为我的球员和球迷感到难过。老实说,这个结果让我感到震惊,因为我一直都坚信中国队是亚洲最棒的球队!”

  2011年在武汉,邓华德挂帅的中国队重新夺回亚锦赛桂冠并拿到了亚洲唯一1张直通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今晚失利无法直通2012年西班牙世界杯之后,不少中国球迷请求邓华德回归。对此邓华德说道:“你们已经有教练了--我为我的球迷和球员感到难过--对于中国这样一个伟大的篮球国度来说,这真的是一场非常糟糕的失败。”

  那邓华德有什么意见送给现在这支中国队呢?邓华德表示:“请不要指责孙悦--他打的不好,但中国队即使派出二队也应该战胜中华台北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