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暗示有人不够尽力 称亚锦赛后再谈去留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男篮在第27届男篮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78-96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本届亚锦赛四强。易建联22分,王仕鹏17分,王哲林10分,朱芳雨11分。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四分之一决赛惨遭淘汰,中国男篮和扬纳基斯将面临国内球迷和媒体的大量批评,对此,扬纳基斯表示能够理解。“我理解他们,理解他们,他们希望得到快速的结果。他们会认为,中国篮球在二三十年后都可以处于高水平。但是你必须将年轻的球员培养成球队的领袖,中国篮球的领袖。要做到这一点,必须给他们借口,必须驱使他们越来越努力。”扬纳基斯对记者说,“不要只是指责和批评他们,让他们轻易放弃。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必须努力工作,而且保持耐心。”

  尽管扬纳基斯与中国篮协所签合同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但是合同是无保障的,而且每年评估,按照合同规定,如果扬纳基斯无法带领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中国篮协可以与扬纳基斯解约。对此,扬帅表示,等亚锦赛结束后再谈自己的去留。“在结束亚锦赛之后,我们会谈谈,大家会看到结果。我努力付出我的全部,也努力推动我的球员们。我们在这次亚锦赛和热身赛期间失去了很多球员。”扬纳基斯说,“我们到时候看吧,大家耐心等待。每个人都是这样,都必须保持耐心。”

  有菲律宾记者问扬纳基斯,未来是否对中国男篮的阵容进行大的调整,扬帅认为现在为时过早。“现在谈这些太早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还有篮球要打,我们还会给一些球员机会,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回报球队。”扬纳基斯说。

  有记者问扬纳基斯,是否觉得中国男篮的每个球员都在场上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对此,扬纳基斯有所暗示地说,“毫无疑问,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我们可以打得好多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