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朗称半决赛碰谁无所谓 主帅暗示亚锦赛无对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第27届男篮亚锦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伊朗队在第一场比赛中94-50大胜约旦队,报了武汉亚锦赛遭对方淘汰的一箭之仇。

  比赛结束之后,伊朗队主教练贝茨罗维奇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今天的比赛。“赛前我个人其实对这场比赛有些担心,但是比赛一开始我就看到队员们在场上非常专注。我们在攻防两端一开局就很好,投篮非常准,我同意约旦队教练所说的话,两队的差距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大。三分球达到了45%,控制了篮板球,这显示队员们在场上非常专注。”贝茨罗维奇说,“这场胜利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开始考虑下一个对手。”

  伊朗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中国男篮和中国台北队的胜者。对此,贝茨罗维奇表示,伊朗队状态好,碰谁都无所谓。“无所谓,他们都是好的球队,我们必须考虑自己的备战,我们这次比赛打得好,打谁都无所谓,都是好的球队。”贝茨罗维奇说,“半决赛总是令人兴奋的。”

  有记者问贝茨罗维奇,谁最有机会击败伊朗,贝茨罗维奇笑了,“不知道,有些球队还没来这次比赛。我不知道。”不过,贝茨罗维奇的话外音也是伊朗队可能在本届亚锦赛遇不到对手。

  5号球员达沃迪切加尼认为,武汉亚锦赛被约旦队淘汰,并不影响伊朗队。“那已经过去了,那是过去的事情,我们现在专注于这届亚锦赛。”达沃迪切加尼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但是现在我们首先应该考虑明天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