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学林因伤告别亚锦赛 中华台北男篮举步维艰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亚锦赛淘汰赛大战前夕,中华台北男篮传来不幸消息。7日晚对阵卡塔尔的比赛结束前,中华台北男篮主力控球后卫李学林受伤,经紧急送医后,8日确定2013年亚锦赛将提前报销,未来3场比赛将不会再出赛。

  经详细检查后,确认李学林骨头没有问题,但韧带受伤。目前6场比赛,李学林出赛5场,平均出赛将近20分钟,贡献1.8分、2.2助攻、3.4篮板,数据虽然平平,但无论攻守经验都是中华台北男篮倚赖的大将。

  失去李学林后,中华台北男篮控卫位置剩下陈世杰、洪志善,两人都有伤在身,加上进攻主力林志杰右脚踝有小伤,中华台北男篮举步维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