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华台北大战前低调 主帅:胜中国是不可能任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8月8日中午,中华台北队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完成了休赛日的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中国男篮展开残酷的四分之一淘汰赛。主帅许晋哲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战胜中国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他希望队员们努力挑战自我,同时也会让在CBA效力的几名队员向大家介绍经验。

  今天这为期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华台北队原本打算向随队记者开放,主帅许晋哲不仅答应了让媒体进馆观看,甚至在训练中间还特意跑出来打算接记者进去,但来到现场的全部记者都被组委会工作人员阻挡在了门外,说是有相关的规定,最终大家只能在门外枯坐到训练结束。事实上,这一个小时的训练中,许晋哲只安排了投篮练习,没有任何技战术相关的内容。

  不仅如此,许晋哲还透露,他原本计划让有伤的林志杰、曾文鼎、杨敬敏、田垒等老队员休息,但他们主动要求来球馆投篮,“今天是他们主动要来投篮的,我原本想让他们休息,但他们都主动要求来。这是很好的事情。”

  对于明天与中国男篮的比赛,许晋哲说:“我当然希望大家挑战自我,这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既然以前我们和中国队的成绩那么不好,那这次可以去挑战看看。”

  至于战胜中国队的战术,许晋哲说今天晚上全队会开会商讨,“今天晚上我们会开会研究,今天没有练任何战术,只是来投篮的。晚上我们会让志杰、小鼎这些在CBA征战过的队员,跟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经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主帅 许晋哲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