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领队回应猛拽事件 孙悦:让小郭也拽我一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中国对阵印度的比赛中,孙悦在一次防守中拽了郭艾伦一把,意思是让后者回到自己的防守人,但由于动作比较大,一下把郭艾伦拽出了好几步,被网友视作“孙悦耍大牌”甚至是“球队内部不和”的证据。对于这一事件,男篮领队张雄昨天解释称,这是个误会。

  张雄解释道:“外面看起来可能动作略大,但据我了解,两人没有任何矛盾,关系也还不错。孙悦还开玩笑说,下一场可以让郭艾伦再拽回来。大家不要想那么多,真的没有那么严重。”

  张雄还说,男篮即使前一阶段并不顺利,夺冠目标仍然没有任何改变,“现在的士气还不错,通过复赛阶段这几场,队员的信心也在逐渐提升。队内气氛也不错,队员们之间还会互相鼓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悦 郭艾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