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悦回应质疑:有批评冲我来 别辱骂诋毁我家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队给巴林队在攻防上都上了一堂课,杨纳基斯开场排出一个“全高个奇阵”,半场只让对手得到22分,中国队最终以88比66大胜巴林队。“想达到巅峰的人,必须顶住压力。”杨纳基斯气场十足地说。对于淘汰赛首轮遭遇的中华台北队,杨纳基斯表示,将延续中国男篮从未输给对手的历史。如果能击败对手,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可能遭遇伊朗队。

  最强5人一节打蒙对手

    即使是前一场面对阵容齐整、状态火热的伊朗队,巴林队也没有像打中国队这样束手无策。“我的球队被中国队的名字吓住了,不知道怎么打球了。”巴林队主帅尼基托维奇赛后直言。

  面对平均身高不到1.90米、身高位列参赛队倒数第2(倒数第一为泰国)的巴林队,中国队一开场派出了几乎是队中最高的5个人。除了王仕鹏不到2米之外,孙悦、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的身高都超过了2米,2.03米的孙悦倒成了组织后卫。

  阿联的回归给杨纳基斯带来了底气,老杨尝试的这个大个阵容,也基本上是中国队中能力最强的5个人。这5个人也很争气,第一节就打了对手21比5,早早让比赛没了悬念。

  巴林队球员找阿联合影

  易建联还在恢复中,他打了不到13分钟,拿下12分,剩下的时间就坐在场下悠闲地看队友演练各种攻防套路。

  为巴林队拿到前6分钟仅有的3分的老将阿曼·阿迈德无奈地说:“中国队是一支很‘大’(big)的队伍,我们的年轻人完全没有办法。”赛后,几名巴林队的球员羞涩地拿起手机拦住易建联,希望和他合影,巴林队的主帅尼基托维奇见状也不禁笑了。

  赛后,组委会及时印发了9日开始的淘汰赛赛程,中国队将于9日17时45分对阵中华台北队。

  “我们比昨天好多了,不是吗?”杨纳基斯笑着对记者说,“你看,队员们控制住了比赛,就像我在大赛开始时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漫长的赛事,必须在心理和身体上为真正关键的比赛做好准备。”

  不过,中国队又多了一个伤兵——李晓旭在比赛中崴了脚,只能坐着轮椅出场,伤情还需要观察。中华台北队方面,李学林也在比赛中受了伤。

  另外,孙悦此役依然表现平平,5投1中只得两分。面对球迷的质疑,孙悦赛后道出了心声:“我状态不好是我的问题,我会努力调整,外界的批评我也虚心接受。但祸不及家人,没打好是我孙悦自己的问题,与我家人无关!有什么批评的都冲我来,请别辱骂诋毁我的家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