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郭艾伦曝伤情出现反复 男篮后卫线再遭打击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男篮亚锦赛八强赛将开战,中国男篮将迎战中华台北队。中国队控卫之一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脚伤出现反复,这无疑是给中国男篮再添一不确定因素。

  郭艾伦在微博上贴了一张自己治疗脚伤的图片,并写道:“脚伤这两天有些反复,又开始疼了,郁闷阿。”郭艾伦是中国队三名控卫之一,他的突破能力是目前这支中国男篮十分需要的。而且,中国队的另一名控卫刘晓宇在此前的比赛中也曾出现受伤状况。郭艾伦在此前的六场小组赛中场均出场8.3分,位列三大控卫之首,如果他受伤病影响,肯定会减弱中国队后场的攻击能力。

  目前,中国男篮和中华台北队均受到了伤病影响,中国队的易建联、李晓旭以及郭艾伦等球员都有伤在身,而台北队的李学林更是已经提前告别亚锦赛。至于伤病对于两队的影响,只能到了比赛才能看出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郭艾伦 后卫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