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连战弱旅王哲林不手软 11分9板他的态度必须赞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在男篮亚锦赛复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88-66轻取巴林获得复赛小组第三,在全场比赛亮点不多的情况下,王哲林上演了两次扣篮表演,全场砍下11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相比于两队大多数球员在场上打不起精神,王哲林只要上场就兢兢业业的去拼每一个球,这种精神绝对值得赞!

  上一场面对印度,此前略显沉寂的王哲林终于爆发,砍下18分和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并且还送出了全队最高的3次抢断,篮下统治级别的表现也得到主帅杨纳基斯的肯定。王哲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是表示,这是一场让全队找回状态的比赛,5战洗礼之后,王哲林也争取在进入淘汰赛之前再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由于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复出,王哲林并没有首发出场,在首节还剩3分25秒,王哲林替补出场,上来后王哲林便抢到一个篮板,但是随后的进攻中被夹击断球,小将还没有找到他的最佳感觉。靠着罚球,王哲林终于在首节最后阶段打破得分荒,第二节比赛,王哲林继续依靠罚篮得分。

  直到接易建联的传球转身上篮的一幕,王哲林才终于找到他在进攻端的感觉。第三节比赛结束前,陈江华的投篮不进,王哲林的积极补篮将球补进篮筐才给沉闷的比赛平添了一丝活跃的气氛,对于王哲林的积极,央视解说也是不吝啬溢美之词。第四节,王哲林又是上演了一记暴扣,加上这之前陈江华的一条龙突破是这场比赛不多的精彩场面。

  虽然在比赛中,王哲林想努力的延续自己上一场对阵印度的状态,然而面对巴林这个无法对自己构成威胁的对手,双方都有点无心恋战,这也导致王哲林虽然有心杀敌,但是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有更多惊艳的表现。队友都是简单的将球吊给他,然后任由王哲林一个人单打,这也导致王哲林在进攻中的效率不高。

  不过初次站在国际赛场上的王哲林,无论面对实力强弱的对手都是兢兢业业,11分9个篮板,或许和上一场对阵印度相比数据略有些下降,但是王哲林的努力却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的,在中国男篮陷入低迷的这个时刻,这种努力或许收获不了太多,但是却代表着他的态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