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球迷票选最受期待比赛:热火居首 魔兽战湖人遇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2013-14赛季30支球队的常规赛赛程。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8日在主场迎战湖人队。届时,“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首次面对上赛季的老东家。但这场被热炒的关于“忠诚”的比赛并非球迷最期待的。

    在ESPN发起的“你最期待新赛季的哪场常规赛”投票中,投票选项为4大重头戏:热火VS公牛(10月30日揭幕战,罗斯有望复出)、湖人VS火箭(11月8日,魔兽首次面对湖人)、篮网VS凯尔特人(1月27日,KG和皮尔斯首回波士顿),马刺VS热火(1月27日,总决赛冤家聚首)。截止到目前,共有9万多人(90702)参与。结果显示,球迷最期待的并非是魔兽首次面对湖人队,而是公牛队揭幕战交手热火队。

    全美,除包括德州在内的6个州外,其他州都把票投给了最期待热火揭幕战交手公牛。至于火箭VS湖人队的比赛,只有德州球迷最期待。其余的5个州,则期待篮网VS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而这5个州集中在大西洋赛区球队所在地的附近。

    揭幕战,除了公牛VS热火,快船VS湖人也是重头戏之一。上赛季常规赛,快船队在4次交手中全胜湖人队。今夏,快船队继续补强,而湖人队则选择沉沦。此消彼长下,球迷也看好快船队下赛季将继续“痛殴”湖人队。在6000多人(6949)的投票中,77%的球迷认为快船队至少会3胜湖人队。其中,31%的球迷认为快船队还会在4次交手里全胜湖人队。

    新赛季,圣诞大战将有5场比赛,分别是公牛客场战篮网、雷霆客场战尼克斯、热火客场战湖人、火箭客场战马刺、快船客场战勇士。尽管湖人队今夏引援不利,但热火VS湖人仍然是球迷最期待的圣诞大战。4000多人(4240)的投票中,30%的球迷最期待这场比赛。这一比例也是5场比赛里得票最多的。

    尽管热火目前为止在引援工作上只是签下了奥登,并不像其他球队一样积极运作,但球迷仍然看好他们会在新赛季创造最佳常规赛战绩。在3800多人(3847)的投票中,44%的球迷把票投给了热火队(5个选项分别是公牛、热火、马刺、雷霆和其他球队),这一比例在所有投票比例中是最高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