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不断变老催我赶紧夺冠 新赛季主题将是牺牲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3: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7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这个夏天保罗一直忙碌着拍广告,不过在最近接受电话采访时他表示,这些活动都不会影响他内心的头号目标,那就是夺冠。

    “我尽可能多在夏天接广告,拍广告等等这些事情充满无穷的乐趣,但我永远不会让这些事情影响我最主要的目标,那就是篮球,”保罗说道,“我想赢一个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保罗帮助快船实现了突破,他们赢了56场常规赛,这是快船队史上最出色的纪录,他们也赢得了分区冠军,这同样是队史上的第一次。同时他们还一度打出17连胜的表现,这也创造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但快船仍然没能够得到总冠军,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就被灰熊淘汰了。

    这个夏天,快船和原来的主教练尼格罗分道扬镳,随后如保罗所愿地请来了里弗斯执教。保罗马上答应和快船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07亿美元。

    快船在夏天还有一系列运作,得到了雷迪克、杜德利、科里森、穆伦斯等悍将,同时续约了巴恩斯、霍林斯,在首轮选秀中得到了布洛克。这些运作让保罗相信,他已经拥有足够的武器。

    “我对我们得到的所有球员感到很兴奋,我对这个赛季充满兴奋,”保罗说道,“我等不及了,所有这一切都是一个过程,我不喜欢做太多前瞻,我只觉得我们要从第一天开始就做好准备,就全力以赴。我想整个赛季的主题都将和‘牺牲’有关。”

    保罗表示,主教练里弗斯和首席助教金特里、助教泰伦-卢、凯文-伊斯曼、阿蒙德-希尔将推动快船达到新的高度。

    “我对新的教练组很是兴奋,我有机会和他们每个人进行了会晤,”保罗表示,“我认识伊斯曼有些日子了,我和卢也在NBA里当了5个赛季的对手。”

    “所以,这个赛季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到过去的对手当我的教练的情况,我非常明白我正在慢慢变老,所以,我已经等不及新赛季开打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