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十大旧地重游:魔兽小鲨重返LA 真理KG回归波士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NBA今天公布了2013-14赛季的全部常规赛赛程,各路豪强间的交手依然看点多多。不仅如此,下赛季一些球星们的“故地重游”战也将吸引高度关注,让我们共同来盘点一下:

    ·霍华德重回洛杉矶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当属霍华德,这次他没让大家等太久就做出了加盟火箭的决定。不过,他的离开让湖人上下非常失望,科比取消了推特上对霍华德的关注,加索尔也表态“不会为这事哭泣”,名宿们炮轰霍华德,洛杉矶球迷更是把霍华德当成公敌,焚烧他的球衣之行到处可见。可以想象一下,新赛季霍华德带着火箭返回斯台普斯球馆会遭遇怎样的嘘声倒彩。科比是否会率湖人痛击火箭报仇?还是霍华德会在敌对气氛中赢球证明自己?

    关注比赛:2月20日 火箭客场战湖人

    4月9日  火箭客场战湖人

    ·皮尔斯、加内特重返波士顿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和篮网进行的重磅交易让很多绿军球迷心碎,因为这不仅宣告他们彻底进入重建,更重要的是,皮尔斯、加内特两大功勋老将将不再身披绿军战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尔斯、加内特都表达了为篮网征战的积极态度,但毫无疑问,被交易一事确实让他们很伤心,因为他们都渴望在波士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他们重新回到熟悉的北岸花园球馆时,绿军球迷定会为他们送上掌声和欢呼,只是不知道届时皮尔斯和加内特会做何感想,又是否会对旧主手下留情?

    关注比赛:1月27日 篮网客场对阵凯尔特人

    3月8日  篮网客场对阵凯尔特人

    ·奥登重返波特兰

    奥登,一个让开拓者上下无比心痛的名字。作为2007年开拓者一手选中的状元,奥登在这里没有取得任何成功,新秀赛季奥登就因为严重的膝伤整季报销,迄今为止25岁的他一共做过7次膝盖手术,3次微创手术,他在波特兰留下的只是伤病的阴影。本赛季奥登将重披战袍,代表热火出战,当踏上玫瑰花园球馆,不知道奥登还能否找到当年状元郎的依稀风采?

    关注比赛:12月29日 热火客场对阵开拓者

    ·拜纳姆重返洛杉矶

    拜纳姆曾是湖人的全明星中锋,然而他同样也是伤病的受害者。由于膝伤迟迟未愈,在被湖人交易到76人后拜纳姆一场比赛没打,这桩交易甚至被J博士怒斥为“湖人坑人之举”。现在,拜纳姆的伤势已经痊愈,他的训练状态也很不错,今年夏天他和骑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只有600万是完全保障性质)的合同,欲重新证明自己。对于拜纳姆来说,如果能够在老东家湖人身上打出证明之作,自然再好不过了。

    关注比赛:1月15日 骑士客场对阵湖人

    ·勒布朗重返克里夫兰

    自从2010年之后,勒布朗重回克里夫兰一直是联盟中的一个话题,因为家乡人民把勒布朗视为叛徒,每当他回归,总有针对他的敌对气氛。但随着勒布朗在热火不断取得成功,这个话题也开始渐渐降温。不过新赛季可能又有不同,考虑到勒布朗有可能在2014年夏天跳出合同重返老东家效力,估计届时现场热情招募勒布朗的球迷会大有人在。

    关注比赛:11月28日 热火客场对阵骑士

    3月19日  热火客场对阵骑士

    ·霍勒迪重返费城

    霍勒迪是76人最近几年培养出来的全明星控卫,就在所有人都以为76人未来将以霍勒迪为核心建队时,没想到的是76人竟然在选秀之夜把他交易到了鹈鹕!不仅76人球迷不解,许多NBA资深专家也对76人的做法抱巨大的质疑。尽管霍勒迪本人也坦言很震惊,但是他仍然表现得很职业化,较好地接受了交易的事实。新赛季当霍勒迪率领鹈鹕回到费城时,他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让76人管理层后悔。

    关注比赛:11月30日 鹈鹕客场对阵76人

    ·巴尼亚尼重返多伦多

    尼克斯今年夏天得到了意大利状元巴尼亚尼,虽然这笔运作不是那么吸引眼球,但是根据尼克斯老大安东尼的说法,这个交易是“捡到宝了”。从进入NBA开始,巴尼亚尼一直在猛龙效力,征战了7个赛季,尽管他未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大的成功,但他依然为多伦多留下了不少值得回顾的记忆。而对于巴尼亚尼来说,回到昔日的主场也是自己向那些质疑他的人做出证明的好机会。

    关注比赛:12月29日 尼克斯客场对阵猛龙

    4月12日  尼克斯客场对阵猛龙

    ·约什-史密斯重返亚特兰大

    “妖人”史密斯在老鹰效力了9个赛季,直到今年夏天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活塞,这个“亚特兰大之子”也彻底告别了他的老鹰岁月。旧地重游,也许史密斯会找到昔日飞翔的感觉。

    关注比赛:11月21日 活塞客场对阵老鹰

    1月30日  活塞客场对阵老鹰

    ·里弗斯重返波士顿

    凯尔特人今年夏天最大的损失除了皮尔斯、加内特外,还有主教练里弗斯,他跳出和绿军的合同加盟了快船。里弗斯是联盟中现役教练里最有名望的之一,他在凯尔特人执教了9个赛季,他的“转会”也让快船实力迅速提升一个档次。里弗斯已经表示,重回波士顿时他的心情一定很复杂,但是,他仍然希望帮助新东家击败凯尔特人。

    关注比赛:12月12日 快船客场对阵凯尔特人

    ·詹宁斯重返密尔沃基

    活塞今年夏天和雄鹿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得到了詹宁斯,詹宁斯新合同3年2400万美元,在被交易之后詹宁斯表示自己“很开心”,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表示要带领活塞成为新的“空接之城”,帮助活塞走出季后赛荒。

    关注比赛:12月5日 活塞客场对阵雄鹿

    1月23日 活塞客场对阵雄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