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纹身识男人——特殊含义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女儿 不纹身

"闪电"马布里

"闪电"马布里

    马布里是独狼,独狼就有自己被人记住的方式。老马在中国达到事业的顶峰,他也把中国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而打球之余,他也不忘对自己品牌的进行推广,而他推广的方式独特且个性十足,那就是刺青。有记者很幽默的问马布里会不会再往身上纹中国字,比如:功夫,山西,长城这些代表中国特色的字眼。因为马布里已经是一身纹身,从头到脚无处不有,所以在添加一个中国字样看起来也并不是问题。但当时马布里就给出了我们否定的答案。理由不是不喜欢中国字,不爱中国文化,而是他与女儿的合同。这是大众都不知道的秘密。他在自己的品牌——starbury上市后,在自己头额上纹了一个这个品牌的标志——及“闪电3”。闪电代表他在球场上的速度与激情,3则代表了他的号码。而这个品牌标志纹身也将是马布里的纹身绝唱。因为他与他的女儿签下合同,在纹上这个标志后自己将再也不会纹其他的。并且双方都在合同上正式签字,是不许毁约的。

    在这花絮般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作为父亲的马布里和蔼的一面。我们虽然看不到马布里身上再有新的图案,却看到了一位遵守诺言善良可亲的父亲。他们尊敬马布里在球场上的贡献,更敬佩他对家人的诚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