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纹身识男人——特殊含义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艾弗森是NBA曾经天王级的球员,他带领着76人曾经开创了一个NBA的费城时代。然而,艾佛森给球迷留下的深刻印象不止于他轻灵潇洒的球技和神乎其技的步法,他桀骜的个性和场外生活也同样是媒体和球迷争相关注的对象,而他对自己个性最直接的宣扬就是他身上的各种纹身。艾神身上的纹身很多,却各有各的特殊含义:

  

艾佛森的斗牛犬

艾佛森的斗牛犬

   牛头犬  标志分析:狗是被完全驯服的动物,公牛则充满攻击力量。从心理学角度来讲,牛头犬代表被压抑或驯服的一种强有力的、凶残的本性。这位有“答 案”之称的球星内心涌动着一股强有力的能量,但是社会舆论的制约又使他不得不压抑着这股冲动。

   THE ANSWER:这是艾弗森身上的第一个刺青,下方是乔治城大学吉祥物虎头犬。

    Only The Strong Survive:只有强者才能生存,说出艾弗森在场上不服输的信念。

   HOLDMYOWN:要靠自己,出身贫民窟和惹上牢狱之灾养成他这种人生观。

   PANTHER:右小臂上的黑豹,以前一个抓着球的死神像。

   仰:代表尊敬、景仰的汉字,艾弗森说过的“我谁也不尊敬”这句话被很多人误会,其实他是就球场上而言。

   TIUARA AND DEUCE:女儿和儿子的名字。

  

忠字当头

忠字当头

   忠:带有对家人、朋友与队友忠诚之意。

   SOLDIER'SHEAD:生存就是战争。

   CRUTHIK:艾弗森唱片公司的名字。

   VA'S FINEST:VA是艾弗森故乡弗吉尼亚州的缩写。FINEST是最棒的意思。

   JEWELZ:艾弗森演唱时的艺名。

   BADNEWZ:艾弗森小时候常去的球场。

   I MISS MY HOMES:我想念我的家人,为纪念一个被谋杀的好友。

   EastEnd:艾弗森成长之地纽波特东岸的意思。

   NBN:艾弗森小时候打球的地方NEWPORT BADNEWZ的缩写。

   FearNoOne:谁都不怕,表达他在场上不惧怕任何对手的心声。

   DYNASTY RIDER:少年时期的艾弗森和好友昵称的团体名。

   STRENGTH:用梵语刻的,强壮的意思。

   EAL:母亲名字的缩写。

   CT:艾弗森唱片公司CRUTHIK的缩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