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纹身识男人——特殊含义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超级丹纹身送爱妻

超级丹的超级纹身

超级丹的超级纹身

超级丹也想给自己一些特殊的东西,譬如文身,他陆陆续续为自己添了5个文身。他在握拍的左手上臂文上了一座十字架。这座十字架,代表信奉基督教的外婆;在千里之外的福州,外婆只要身体允许,必定每个星期天去教堂为她的外孙做祷告。外婆的这份牵挂,林丹清晰地刻在了自己的左臂上。林丹后颈上的“LD”是他的第一个文身,代表他从2009年开始、属于他自己的时尚服装品牌,也是他想在退役后认真做的事情之一;之后,他在左手手臂上文了一串五星,代表了全满贯,它印在林丹持拍的左手,护佑他每一次出征与战斗。在右手内侧一正一反的一对字母“F”,代表爱妻谢杏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