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纹身识男人——特殊含义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4: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万人迷看清世事

小贝看破红尘

小贝看破红尘

   小贝是时尚达人,更是纹身达人,他的手臂,背部,肋骨,几乎能刺的地方全都布满了图案,自打娶了维多利亚之后,小贝身上干净的地方就越来越少。据他自己说,第一次纹身的时候相当难受,痛得几乎一夜没睡,但之后就爱上了那种感觉。他的刺青大部分都是为了家人才刺的,比如左臂上那幅长达15厘米的维多利亚**图案就相当出位,周围还环绕着很多小星星,在小贝心里,爱妻就是天使,必须要星星围绕在左右才行。不过他身上爱妻的名字却被拼错了,不过好在还可以弥补。同时,维多利亚透露,老公贝克汉姆没有再度纹身的左臂实际上是为他们以后的孩子准备的,他们希望能够生一个女儿,如能得偿所愿的话,小贝希望用纹身的方式欢迎女儿的到来。

   同样是在右臂,贝克汉姆还刺了“Perfectio In Spiritu”的字样——意为“精神完美”和罗马数字“VII”——“代表小贝效力曼联时所穿的7号球衣。在左前臂位置,小贝用印度语刺着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和“足以让我珍惜爱怜”的字样。

   而在左肋部的八个中文字更是在今年引起了轩然大波,这是小贝在转会去美国之后特别加上了一组中文字“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他选择了中文的行书。或许是因为他经历无数风浪之后,真正悟出了俗世冷暖,看淡了风花雪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