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育视频直播ATP蒙特利尔站 四天王战罗杰斯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5: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杰斯杯(Rogers Cup),又名加拿大大师赛(Canada Masters),原名加拿大公开赛(Canadian Open),是每年在加拿大举办的网球赛事。为ATP大师赛的其中一站。罗杰斯杯历史颇为悠久,于1881年开始举办。场地为硬地。一般于每年的7到8月间举办,是美网开赛前的重要热身赛。在单数年份,男子赛事于蒙特利尔举办,是ATP1000级别的重要赛事,女子赛事于多伦多举办;双年反之。

加拿大公开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网球比赛之一,其历史仅次于温布尔顿公开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高额的奖金,悠久的历史,加拿大公开赛也被认为是世界最顶级网球赛事之一。今年,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以及穆雷在内的几乎全部顶尖高手一并出现在赛会签表中。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CNTV5+体育也将全程为您直播本届罗杰斯杯ATP蒙特利尔站的比赛,敬请收看!

8月12日 0:00 视频直播:2013年ATP世界巡回赛-蒙特利尔站  决赛   《《《点击观看

                  纳达尔VS拉奥尼奇

更多精彩 还请关注  【5+网球】  【5+体育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