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回应小德父亲言论 坦言两人一直非常要好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在北京时间昨天,有关德约科维奇的父亲Srdjan接受《信使报》采访时,直言费德勒与纳达尔的言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接受采访时,Srdjan表示费德勒“目前可能还是网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但是从做人的角度来说,就正好相反”,而纳达尔则是“赢球之后与诺瓦克是朋友,输了球就完全不是”。
  近日纳达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回应了Srdjan的言论,纳达尔表示,自己与小德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的友情也不会随着比赛的胜负而有所变化。纳达尔同时“建议”Srdjan:要是想知道两人关系的更多细节,最好去问问自己的儿子。
  在接受马略卡直播间媒体采访时,纳达尔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有很多次输给了小德,相反的情况也是一样,但是我与小德之间从来没有产生过任何问题。人们都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我没有必要去回复所有人的关键,特别是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话。”
  近一段时间,有关顶尖球员之间“貌合神离”的言论不断传出。先是小德与穆雷表示很难再继续做朋友,随后费纳的关系也被人们广加揣测。在这样的时间点上,Srdjan的这段话颇起到了一些火上浇油的效果。不过在被问及与小德具体关系如何时,纳达尔表示:“我和小德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这种关系从过去持续到了现在。”
  在采访的最后,纳达尔还给Srdjan提出了一点“建议”:“如果Srdjan想要知道我到底是什么对待小德的,他应该去问问自己的儿子。我们的友谊一直很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