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瑞士赛瓦林卡送洛佩兹退赛礼 费德勒杀手止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ATP中文官网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rédit Agricole 瑞士公开赛周五,米哈伊尔·尤兹尼挽救三个赛点击败四号种子胡安·摩纳哥闯入半决赛。

  尤兹尼第三盘先以4比6和6比7落后,但最终扳回凭借抢七拿下比赛,比分5比7, 6比4, 7比6(7),耗时两小时34分。在2011年他也打入了半决赛(输给格拉诺勒斯)

  “今天的几个关键分上我比较幸运,挽救的几个赛点都很险,”尤兹尼说。“第一场比赛由于一些因素我打的比较艰难,今天我很高兴能打入半决赛,并且打败了像摩纳哥这样的优秀选手。”

  尤兹尼现在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第33位,本次目标锁定摘得他第九个ATP世界巡回赛桂冠。下一场比赛他将对阵2008年格斯塔德冠军维克托·哈内斯库。

  哈内斯库以6比3, 6比4击败了送走罗杰·费德勒的丹尼尔·布兰德斯,本赛季第二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哈内斯库在梅塞德斯杯公开赛野曾打入四强(输给科赫尔斯奇雷伯)。他在FedEx ATP交手战绩中对尤兹尼4比4战平,其中包括了4月罗马尼亚公开赛中的胜利。

  世界排名57的罗宾·哈塞耗时两小时30分钟,以5比7, 6比3, 7比6(5)鏖战击败2011年冠军马塞尔·格拉诺勒斯,本赛季第二次打入半决赛。这位德国选手第二轮爆冷击败三号种子扬科·蒂普萨勒维奇,他希望能第三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哈塞将迎战五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西班牙人跟二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战到6比4, 2比6, 4比3时,瑞士人因为背伤退出了比赛。哈塞对洛佩兹的FedEx ATP交手战绩是1比1平,他两年前在基茨比厄尔的一场红土比赛中获胜。

  世界排名第29的洛佩兹目标锁定拿到本赛季第二座ATP世界巡回赛奖杯,之前他在伊斯特本的草地赛中夺冠(击败西蒙)结束了三年的冠军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