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渴望重返蒙特利尔 力争余下赛季有所作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ATP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排名第四的拉菲尔·纳达尔确定下周将在蒙特利尔的罗杰斯杯重返赛场。 这位西班牙人在五周前温布尔登公开赛首轮出局(负于达西斯)后一直在家乡马略卡训练,他对西班牙媒体说他期待在伤愈复出后创造了辉煌的四个月后能在继续2013赛季战斗。

  “我会用完全一样的方式,力争能在余下的赛季能有所作为。”纳达尔说道。“当然,在之前四个月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棒的,但是仍然有更多的情况会发生,而你不得不随时准备好。”

  27岁的纳达尔在2012赛季下半赛季是因为膝伤而休赛,直到今年2月重返赛场。在重返后参加的10项赛事中他取得了43胜3负的佳绩。 他九次进入决赛七次夺得冠军,包括法国公开赛的胜利和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失利。

  他参加蒙特利尔期待夺得个人第25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也是本赛季第四个,包括印第安维尔斯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击败德尔波特罗),马德里公开赛(击败瓦林卡)和罗马的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击败费德勒)。他之前在加拿大的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两次夺冠,分别是2005年蒙特利尔(战胜阿加西)和2008年多伦多(战胜基弗)

  “我将努力充满竞争力地来到蒙特利尔,”纳达尔说道,“因为七周没有比赛对于参加这样难打的赛事没什么好处,你将遇到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们。但是我将竭尽全力让比赛变得顺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