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访热火球馆获赠冠军衫 温网冠军乃皇帝粉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4: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5日消息:近日,正在迈阿密备战ATP网球赛的安迪-穆雷造访了热火球馆,这位忠实的勒布朗粉丝自然非常兴奋。

    热火特意赠送给他一件2013年冠军纪念衫,上书“白热”二字,而穆雷也做出了双手握拳的造型。

    就在一个月之前的温网男单决赛,穆雷才击败德约科维奇,获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就在打索尼公开赛的时候,穆雷曾表示他会在休息时密切关注热火的比赛。

    当时热火正处在27连胜期间,在迈阿密训练和生活的穆雷也完全融入了当地的气氛。他说:“虽然我很不擅长,但我真的非常喜欢篮球。”同时他还表示,有空就会去现场看热火比赛,作为英国人,能这样喜欢篮球确实很少见。

    而当温网开始后,勒布朗-詹姆斯也专门在推特上祝穆雷好运,这两位不同体育领域的超级巨星可谓惺惺相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