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LBJ坦言曾欲逃避聚光灯 誓言为年轻人树立榜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5日消息:休赛期里,NBA的大牌球星们往往会有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勒布朗显然也不例外。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忙碌飞行后,勒布朗今天有空在Twitter上发表一点当巨星的心得感悟。

    “从我15岁开始,我就一直处在聚光灯的中心,有时候你真的很想叫停!!”勒布朗如是说道,“但是,我拒绝这么做,因为我已经向年轻人们承诺过,要当他们的榜样,要鼓舞他们!!”

    “这将让我继续保持对自己的不断鞭策,鞭策自己继续前进,鞭策自己保持全神贯注。”

    从高中开始,勒布朗就是天之骄子,围绕在他身边的关注从未间断过。对于勒布朗来说,这些关注是荣誉,同时也是压力。哪怕他出现任何错误,媒体都会对他进行大肆的批评。尤其在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后,他更是一度成为全美公敌,质疑者大量激增,他的形象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幸而勒布朗在这些经历中不断成长,克服了种种困难,走出了所有障碍。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勒布朗的表现相当完美,他帮助美国男篮再度问鼎奥运会金牌,继而又带领热火完成了背靠背夺冠的霸业,他的个人表现得到了对手、队友、教练、媒体、球迷的一致好评。

    在包揽常规赛、总决赛MVP后,勒布朗又在今年夏天进行的ESPY颁奖典礼上大获成功,一个人连夺年度最佳NBA球员奖、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冠军表现奖3项大奖。可以说,勒布朗成功地重塑了自己的形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