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洲豪门宣布放弃签巴里奥斯 智利劲旅加入争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此前据ESPN的报道,巴里奥斯有望加盟墨西哥豪门蓝十字,但是蓝十字高层确认巴里奥斯不会加盟球队。

  蓝十字的体育总监表示这位阿根廷(原籍阿根廷,后加入巴拉圭国籍)前锋不会加盟,但是球队已经有别的前锋选择。

  智利媒体redgol.cl报道,智利豪门科洛科洛正在为前锋卡洛斯-穆涅斯寻找替身,而巴里奥斯已经成为了一个选项。报道指出巴里奥斯正处在领先地位,并指出河床和蓝十字还在追逐他,但这篇报道发生在蓝十字的高层声明前,所以蓝十字基本退出了争夺巴里奥斯的行列。同时科洛科洛还是巴里奥斯的前东家,在登陆欧洲加盟多特蒙德之前他正是效力于该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