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南加州阿扎伦卡复出首秀开门红 伊万逆转齐布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卡尔斯巴德 - 当地时间7月31日,2013赛季南加州公开赛继续进行,刚刚在上周拿到西部银行精英赛冠军的齐布尔科娃在卡尔斯巴德的卫冕之路首轮即宣告结束,斯洛伐克人遭遇了伊万诺维奇的逆转遗憾出局。
  齐布尔科娃在开场的状态非常出色,拿到64 33领先的斯洛伐克人很有机会延续自己的连胜脚步,但此时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开始找到了状态,连下8局的塞尔维亚人不仅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也是拿到了5-0的领先。尽管此后比赛小有波动,但伊万诺维奇还是以46 63 62的比分顺利晋级。
  “当我最开始看到签表的时候,我就在想这可能是最困难的首轮比赛之一,不过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后两盘的发挥,”伊万诺维奇说,“温网结束之后我一直都在稳定地训练,除了击球训练之后我还加练的体能,想让自己变得更强壮更稳定一些,今天的胜利也给了我继续坚持的动力。”
  伤愈复出的阿扎伦卡也在24岁生日当天迎来了胜利,头号种子以62 63的比分直落两盘轻取斯齐亚沃尼。
  “能够回到球场重新战斗我感到非常高兴,”阿扎伦卡赛后说,“我很怀念比赛的感觉,我也很享受恢复阶段的时光,在那期间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看到自己如何去掌控比赛我也很兴奋,拥有这样的平台感觉很棒,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3号种子科维托娃以61 62轻松复仇罗布森,4号种子文奇以64 62完胜马泰克。
  “美网热身的首场比赛总是非常难打,而且我在澳网也输给过她,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表现会怎么样,”科维托娃说,“不过网球就是如此,每一天也都不一样,我今天表现很好,发球状态也很不错,温网结束之后我们一直都在苦练发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