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宣布因伤退出罗杰斯杯 天王连续两年缺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日 作为美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事之一,罗杰斯杯将于下周再蒙特利尔开战,由于受到背伤困扰,费德勒在经过考虑后宣布退出了今年的本站赛事,这也是瑞士继去年之后又一次退出该项赛事。

  在今年7月份参加欧洲的两站红土赛事时费德勒就备受伤病困扰,在声明中瑞士表示:“我很遗憾不能在下周前往蒙特利尔参加比赛。那里有一项很出色的赛事,球迷们很不可思议。我非常期待能够在将来重返那里。”

  作为美网之前的最重要的热身赛事之一,罗杰斯杯将于下周开战,费德勒的退赛无疑会给赛事的精彩度带来不好的影响。去年的罗杰斯杯就遭遇过退赛的影响,当时费德勒和纳达尔双双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站赛事。而今年费德勒继续无缘出战。

  不过好在纳达尔不会再缺席,西班牙人已经确定下周在罗杰斯杯重返赛场,“我会用完全一样的方式,力争能在余下的赛季能有所作为。”纳达尔说道。“当然,在之前四个月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棒的,但是仍然有更多的情况会发生,而你不得不随时准备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