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十二届全运会预计提供170万张精彩赛事门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沈阳8月2日电(记者李铮)第12届全运会票务中心副主任伍震2日表示,十二运会预计将提供170万张赛事门票,票房预期为1200万元人民币。

  据伍震介绍,十二运会将举行31个大项、350个小项的比赛,赛会预计提供门票170万张。门票价格从10元到500元分为9个档次,其中100元以下的中低价位门票占总数的85%。

  伍震说,十二运会的门票总收入预期为1200万元。记者从2009年山东全运会数据中了解到,4年前全运会的门票总收入为1600万元。

  据十二运会票务中心介绍,十二运会组委会还安排了50万张比赛门票用于组织文明观众和奖励优秀、特殊贡献群体免费入场观赛。优秀和特殊贡献群体主要包括:现退役的优秀体育工作者、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离退休老干部、为十二运会建设和保障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者等。

  十二运会开闭幕式和各项比赛的票样2日也揭开面纱。开幕式门票背景颜色为橙黄色,闭幕式门票背景颜色为蓝色,所有比赛门票背景颜色为绿色。

  十二运会门票设计团队负责人、鲁迅美术学院教授赵璐说,十二运会门票的设计原则为简单、环保、易识别,同时门票的纸张、油墨和印刷等工序都遵循节俭原则。

  (新华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