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赛后更新微博 称队友们给予自己勇气和动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6点18分,孙杨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微博中写道:“Oh My God!偶和偶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有木有!今天能够游出这么好的成绩非常开心,在这里特别要感谢我的每一位队友,他们拼劲全力地追赶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和动力,团队的力量真的是无限大!当然还少不了你们,你们这些热情的小伙伴们对我的支持!”

  在之前结束的压轴大戏,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获得冠军,俄罗斯获得第二名。中国队在孙杨的带领下,自上海世锦赛、伦敦奥运会后,连续第三次获得该项目世界大赛季军。当第四棒的孙杨跃入池中时,中国队排在第五位,但这位400米、800米项目的"双金王"力挽狂澜,游出全场最快一棒--1分43秒16,这比包括罗切特、法国冠军阿格内尔在内的另外31名选手都快。中国队最终以7分04秒74获得铜牌,四棒选手分别为汪顺、郝运、李昀琦、孙杨。

  这条微博是孙杨在男子4 200米接力比赛结束四小时以后发的,可见孙杨依然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当中。面对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孙杨没有贪功,而是把功劳归功于他的队友,是他们之前的铺垫才成就了他最后一棒的奇迹。在微博中,孙杨将四个本届世锦赛的吉祥物摆在一起,对着它们表示“感谢”,可见孙杨虽然在场上叱咤风云,而在生活中依然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大男孩。希望我们的大男孩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中国游泳队取得更大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