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潍坊杯-程进高翔2分钟2球 国青两中门框2-0胜缅甸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1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3“鲁能-潍坊杯”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国青首战对阵缅甸国青。90分钟的激战,国青队依靠程进和高翔两分钟内的两个进球2比0击败缅甸国青队,比赛中国青还两次击中门框。

  本次潍坊杯国青主要以95年龄段的球员为主,黎兵担任主教练,队员大多是各省的全运会队员。本次国青队与巴西博塔弗戈、香港流浪者队和缅甸国青分在一个小组,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进入八强,三个小组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八强。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国青队左路传中,后点的高翔反越位成功头球攻门,可惜稍微偏出。1分钟后,国青队前场逼抢守门员将球断下,只可惜没有射门角度。第9分钟,国青又打出过顶传球,曹紫珩反越位成功后小角度打门偏出。第14分钟,曹紫珩反越位单刀球,可他杀入禁区后选择横传,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十分可惜!

  20分钟,国青队打破僵局,吕品右路连续带球突破后横传,程进禁区前沿接球后轻巧的挫射,球越过对方门将后飞入网窝,国青队1-0领先缅甸国青。1分钟后,国青队又入一球,李帅左路突破后传中,门前张翔轻松的推射破门,国青2-0领先。第25分钟,张翔单刀球打门被门柱挡出。之后10分钟的时间,国青放慢了节奏,进攻多次落入越位陷阱。第42分钟,国青后卫失误,缅甸队禁区内冷射险些破门。半场结束前,国青又连续浪费绝佳机会。半场结束,国青2-0领先缅甸国青。

  异边再战,第46分钟,国青队打出身后球,程进杀入禁区的射门高出。第48分钟,27号肖熠峰禁区前沿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2分钟,国青连续左路制造杀机,可惜高翔的打门以及程进的传球都被阻挡。第58分钟,国青换人,吕品被罗安东换下,向柏旭换下张翔。

  第67分钟,国青险些破门,向柏旭右路拿球后似传似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梁弹出。第80分钟,缅甸队的门将在扑救后抽筋倒地,闷热的天气让双方队员都体能下降很快。第86分钟,黄博文前场犯规蹬踏,裁判王哲没有出示黄牌。最终,国青队2-0击败缅甸国青。

  国青队首发名单:1-赵天赐、2-高准翼、6-高嘉润、7-曹紫珩(70分钟 21-梁学铭)、14-黄博文、15-杨艾龙(64分钟 10-阿卜)、17-吕品(58分钟 24-罗安东)、11-李帅、18-张翔(58分钟 9-向柏旭)、20-程进、27-肖熠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