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潍坊杯-国青两次压哨丢球 0-3不敌波尔图无缘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2013潍坊杯1/4决赛,中国国青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先丢一球,下半场中段和尾声连丢2球,0-3不敌波尔图遭到淘汰。

  开场后波尔图就控制了场上局势,国青队也在边路连续制造了两次攻势但没能形成射门。第15分钟波尔图队禁区左侧一脚很有威胁的打门稍稍偏出,第20分钟国青队16号左伊藤铲球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9分钟波尔图左路打出配合,18号乔纳森脚后跟回做,6号队长维托尔打门被国青门将赵天赐没收。

  第39分钟波尔图再次造成威胁,此前已经给国青后防造成极大威胁的9号伊沃连续过人后打门被赵天赐发挥出色扑出。上半场最后一分钟波尔图获得破门,他们右侧的传中导致禁区内国青后卫和门将没有形成默契,18号乔纳森轻松破门!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国青暂时0-1落后波尔图。

  落后的国青队在下半场一开始换下了8号闵泉鑫,换上6号高嘉润,第48分钟国青队右路角球开出形成乱战,15好杨艾龙下底传中,波尔图后卫解围时险些制造乌龙。

  比赛进行到62分钟,国青再丢一球,波尔图任意球传中,门前接应队员头球击中门柱,7号劳尔横扫门前,11号格拉萨门前包抄得手,国青0-2落后。2分钟后国青险些扳回一球,任意球开入禁区,18号张翔接队友摆渡近在咫尺的打门打高了!

  第77分钟波尔图禁区直塞,赵天赐没收后开大脚时滑倒,波尔图紧接着进攻打门,赵天赐反应迅速在门线上将球封出。第80分钟国青队长程进打门偏出。比赛第90分钟国青队19号魏敬宗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而波尔图队则稍后由伊沃再进一球,最终国青0-3落败给波尔图,无缘潍坊杯4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