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潍坊杯-国青小将任意球破门 鲁能U18队1-5波尔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2013年鲁能-潍坊杯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U18青年队对阵葡萄牙的波尔图青年队。结果,山东鲁能1-5输球,国青小将陈科睿打进一球。

  本次潍坊杯邀请了多支欧美球队参加,其中就包括欧洲的波尔图,巴西的圣保罗、博塔弗戈、墨西哥的芝华士,此外还有伊朗和朝鲜国青队。而鲁能和波尔图以及蒙古国青分在一组,中国国青和香港流浪者以及缅甸国青分在一组。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参赛队,共分为3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进入八强。鲁能U18和波尔图青年队的比赛开始后,后者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快速掌控了节奏。第17分钟,波尔图打出快速反击,费雷拉助攻迪奥戈轻松推射得手,鲁能0-1落后。

  第25分钟,黄俊逸拿球突破后回传,可惜跟进的刘登有些慢错失单刀球机会。第34分钟,费雷拉再度送出助攻,这一次又是迪奥戈,他在禁区左侧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第38分钟,波尔图的帕索斯禁区外远射直挂球门死角,鲁能青年队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波尔图更换了三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奉献两次助攻的费雷拉。第48分钟,波尔图再度进球,里贝罗禁区内突破后左脚打远角得手,波尔图4-0领先。第65分钟,国青小将陈科睿替补出场,第77分钟,陈科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得手,鲁能1-4扳回一球。

  第88分钟,刘洋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不过门将周煜辰将点球扑出。补时阶段,波尔图的16号球员连续打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1。明天,山东鲁能将对阵蒙古国青,只要取胜就可以进入八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