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叶诗文200混发挥不佳名列第四 无缘登领奖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游泳]叶诗文:中午就开始紧张 水比较冰感觉不好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的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第二比赛日所有项目的争夺,在最后一项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奥运冠军叶诗文发挥一般,一度掉到第8位。凭借自由泳上的爆发,最终以2分10秒48排名第四。而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全程领先,她最终以2分07秒92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科茨以2分09秒39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贝尔蒙特-加西亚以2分09秒45获得第三。

  比赛之前场内气氛高涨,各国啦啦队都为自己国家的选手摇旗呐喊,叶诗文则显得比较平静,不被嘈杂的气氛所打扰。第一项姿势是蝶泳,霍斯祖排名第一,叶诗文第五,仰泳是霍斯祖的强项,这一项她把第二名选手拉大到0秒81,叶诗文则升到第四。第三项蛙泳霍斯祖继续领先,优势扩大到1秒50,但叶诗文不但没有进入前三,名次还跌落到第八位!

  最后50米自由泳冲刺开始!霍斯祖已经无人能挡,这位在短池世界杯上以报超多项目而著称的匈牙利猛女一路狂游,最后她以2分07秒92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叶诗文在最后50米也是拼了全力,她不断超越其他对手,可惜前面落后太多,最后她以2分10秒48获得第四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