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马国手猝死或因心脏病 主帅:禁不住为他哭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锦赛开幕在即,与中国队同组的马来西亚队突然传出噩耗。球队上周日在福建晋江比赛时,大马国手黄杰基不幸猝死,死因可能是心脏病突发。

  黄杰基随马来西亚男篮前往中国晋江出战第2届世界福建青年赛,在上周日的比赛中,黄杰基被换下场,结果坐在板凳上的他突然晕倒,工作人员立即将他送往附近医院,但医生经过急救无法令黄杰基苏醒,最终只得宣告其身亡。根据初步报告,黄杰基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发作猝死。

  大马篮协秘书长兼富农化工队拥有者谢铁文表示,黄杰基不仅是篮球国手,也是他属下富农化工的营销主管,“虽然杰基的球打得不是最好的,但他脾气很好,深受球员和同事的爱戴”。谢铁文表示,黄杰基非常有上进心,而且没什么坏习惯,今年年初出征香港超级工商杯时受到器重,还被委任为队长。对于黄杰基的突然逝世,谢铁文表示很悲伤和遗憾。球队主帅保罗说:“这是一个让人惊愕的噩耗,我想稳住军心,但也禁不住为他哭泣,因为他是好球员。我们有输球的经验,却没有过在比赛中失去自己球员的经历。我为他祈祷,希望他的灵魂得到安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