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雄:男篮不再自费训练 赛前或无法适应主场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和组委会沟通,中国男篮今天不用再自费训练了。不过让中国队担忧的是,在比赛前中国队可能得不到适应场地的时间。

  之前,组委会给出的信息是,31日前不会给各队提供免费的训练场地,所以昨天中国队是自费训练,一共花掉了780美金。虽然中国队解决了训练场地问题,但是昨天训练场地的环境不是很好,场馆在一个健身会所里,人很杂,条件一般。昨晚,中国队通过和组委会沟通,终于解决了训练场地的问题,而且,从今天开始,中国队也不需要再自费训练。

  中国队今天一共进行了两次训练,时间分别是上午10点-11点,下午17-19点。“这两次训练的场地和昨天相比还是不错的,”中国男篮领队张雄说,“不需要花费太多力气去清场。”不过,这2次训练都在不同的场地,而且酒店到场馆的路程比较远,让中国队浪费了不少体能。

  明天是7月31日,按照大赛一贯的规定,各队是肯定要在比赛场馆进行训练适应训练的,但是张雄告诉记者,直到今天下午,他依然没有得到组委会关于明天训练场馆的信息。“今天上午组委会还开了新闻发布会的,也没提到明天训练场馆的信息,”张雄说,“以前肯定是会在主场馆练的,但是今年不知道会是怎样。”据记者了解,这次菲律宾亚锦赛组织得并不好,菲律宾篮协主席自己花了不少钱。后天亚锦赛就将开打,如果中国队明天还无法适应比赛场地,那中国队在赛前就无法得到适应场地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从今天开始进行全封闭训练,明天不管在哪训练都不会再对外开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