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抵菲律宾花钱训练备战亚锦赛 阿联伤势无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出征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兵抵菲律宾马尼拉,他们将在这里捍卫自己亚洲篮坛霸主的地位。中国男篮此次出行非常顺利,球队将在29日白天进行休整。由于抵达比赛地较早,他们29日当晚的训练需要自费寻找场地进行。

  按照计划,中国男篮全体成员,包括教练组和12名正式入选名单的队员,28日17点从体育总局出发,从北京首都机场搭乘20点起飞的CA179航班飞赴马尼拉。在首都机场的所有手续办理都非常顺利,更有大批球迷专程赶到机场为男篮送行,平添了热闹的气氛。晚20点,航班准时起飞,虽然预计到达时间是29日零点50分,但实际上还不到零点30分就顺利降落了。4个半小时的飞行并不算长,大家基本上都在抓紧时间休息,而且目前从北京飞马尼拉的乘客也比较少,很多队员都能独占两三个座位,让自己的休息更加舒服一点。

  抵达马尼拉之后,相关的入关手续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情况,办理入关手续的菲律宾工作人员看到这群高大的男篮队员倒是很兴奋,时不时不忘开个玩笑。在拿到所有托运行李之后,国家队整队走出机场,一些马尼拉当地摄像和摄影记者前来拍摄,但没有当地媒体对中国男篮进行采访,他们也因此避免了行程的拖延,可以很快乘坐接待车辆赶赴酒店。

  此前在太原的热身赛,绝对主力易建联在23日的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紧急离队返回北京接受治疗,今天他也正常随队抵达了马尼拉,对于自己的这次拉伤,易建联说“感觉已经好多了”,至于明天能不能正常参加训练,还需要队医进一步观察商讨之后才能确定。

  29日白天,男篮将安排队员们进行休整,他们计划当晚6点开始在菲律宾的首堂训练课。本届亚锦赛将于8月1日正式开打,中国男篮提前3天抵达赛地,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地气候和进行最后的备战,但是组委会直到7月31日才能提供官方的训练场地,在此之前男篮需要自掏腰包租用球馆进行训练,组委会会协助联系联系场地,但具体在哪儿目前还不得而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