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界运动会-梁文博进斯诺克决赛 将与梅塔争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7月29日,2013年世界运动会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台球类项目中,斯诺克、男女9球及开伦台球分别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梁文博在斯诺克项目半决赛中3-0横扫巴西选手顺利挺进决赛,将与印度选手梅塔争夺金牌。

  半决赛,梁文博将比赛节奏一直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仅用时一小时即连下三局,以一场3-0的速胜将自己送入决赛。而在较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度选手梅塔3-1战胜泰国“笑星”徳差瓦普京,成为了梁文博的决赛对手。

  至此,台球类所有项目均已仅剩最后一日的金牌争夺战尚未进行,中国队已确定有且仅有一枚奖牌入账,它的颜色将取决于梁文博的决赛表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界运动会 梁文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