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开拓者助教成76人新帅热门 利拉德进步离不开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完费城76人队的面试之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助教大卫-万特普已经成为了76人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由于目前全联盟30支球队里只剩下76人队的主帅位置仍处于空缺状态,这使得该队的管理层压力山大。最近这段时间,76人队的新任总经理萨姆-辛基频繁开展面试工作,虽然包括马刺助教布雷特-布朗和凯尔特人助教杰-拉拉纳加等在内的多位候选者都给76人管理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76人教练组的迈克尔-库里也很机会被直接提拔为主教练,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卫-万特普显然已经脱颖而出了。

  值得一提的是,万特普在加入开拓者教练组的第一个赛季就给球队管理层、其他教练以及球员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联盟里的众多同行看来,这家伙就是一块“天生的主帅材料”,而且特别需要指出的一点是,万特普在开拓者队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负责训练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利拉德。

  当我们翻开大卫-万特普的履历表后会发现,球员时代的他曾辗转过多个不同国家的篮球联赛,其中包括俄罗斯、意大利和中国(1997-99年,万特普曾效力于CBA联赛的吉林东北虎队)。此外,他还在华盛顿奇才队短暂待过(2001年),而这也是他在球员时代的唯一一段NBA经历。

  在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万特普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退役之后,他进入该队的教练组并担任传奇教练埃托雷-梅西纳的助手。

  2010年,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曾聘请万特普担任球员发展部的主管,凭借着出色的工作成绩,他原本有机会进入一条快速通往球队总经理的捷径,但是由于内心深爱着执教工作,他最终还是于去年8月接受了开拓者队的邀请并担任助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