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许丹露傅园慧冲奖牌 新蛙后再冲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进行五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许丹露、傅园慧将分别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亮相,她们将向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立陶宛16岁选手梅鲁蒂特,将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继续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男子200米自由泳 美俄法争霸

  在今天凌晨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伊佐托夫以1分45秒84列半决赛第一,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46秒06列在第二位。伦敦奥运会冠军法国选手阿格内尔也进入了决赛,这个项目的竞争或主要在这三人之间展开。

  21岁的阿格内尔,刚率领法国队从美国人中抢走了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目前状态不错的他,可能会有惊艳的表现。29岁的罗切特是目前美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这次再次强势杀进决赛,目标自然是寻求卫冕。1991年出生的伊佐托夫,是世界泳坛升起的一颗新星,比罗切特小7岁的他,身上隐藏着惊人的潜能。

  女子100米仰泳 中国小将求突破

  这个项目的半决赛中,美国名将富兰克林以59秒31排第一。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就收获冠军,在这个项目上,她的夺冠呼声很高。

  中国选手傅园慧今以59秒82列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五,顺利进入决赛。傅园慧的目标就是放手一搏,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

  女子1500米自由泳 许丹露争牌

  女子150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许丹露以16第八名的成绩晋级决,她具有相当的实力,甚至可以争夺一块奖牌。

  男子100米仰泳 两将争锋

  男子100米仰泳,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这个项目的冠军的周格雷维斯已经展现出超人的实力。23岁的入江陵介,是现在亚洲男子100米仰泳纪录保持者,决赛中两名选手将展开激烈地比拼。

  女子100米蛙 新蛙后能否再破纪录

  女子100米蛙泳,立陶宛16岁选手梅鲁蒂特是否会把自己的天赋更加充分的展现出来,值得关注。美国选手哈迪,她的实力不容小视,将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