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牛队官方宣布艾灵顿 神射手曾7个3分击溃热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7日,小牛队官方宣布与自由球员威耶-艾灵顿签约,据此前消息,艾灵顿的合同为2年500多万美元。艾灵顿成为了卡尔德隆和蒙塔-埃利斯之后小牛今夏签约的又一名后卫。

  威耶-艾灵顿,1987年10月份出生,现在25周岁,身高1米93,在球场上担任得分后卫,他在NBA效力了四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森林狼、灰熊以及骑士。艾灵顿是2009年的首轮第28号新秀,当时被森林狼队选中,随后在明尼苏达效力了三个赛季,稳定的保持在轮换阵容中,几乎每个赛季都是出场十八九分钟,得到六分多和两个篮板球左右的数据。

  2012年夏天艾灵顿被送到了灰熊,赛季中期又和斯贝茨打包去了骑士,在克利夫兰他找到了感觉,场均出场时间提高到了25.9分钟,得分也升到了10.4分,篮板球则是3.0个。

  艾灵顿最大的特点是三分球,他前半个赛季在灰熊是球队最靠谱的三分手,场均出手2.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3%。艾灵顿整个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保持在38.2%。

  2012年11月12日,灰熊主场迎战热火,艾灵顿全场出手了11个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7个,帮助灰熊大比分击退了热火。2013年1月8日,灰熊客场面对国王,艾灵顿三分球7投6中,这两场比赛充分显示了艾灵顿的投篮手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