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步行者太阳交易正式完成 斯科拉交换2将+首轮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步行者队官方正式宣布与太阳队完成交易。具体内容是步行者队得到阿根廷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并将杰拉德-格林、迈尔斯-普拉姆利和2014年首轮签(乐透保护)送去菲尼克斯。

  现年33岁的斯科拉身高2米06,司职大前锋,在此之前他曾在火箭队打过5个赛季,上赛季则是太阳队一员。整个NBA生涯,斯科拉一共打了468场常规赛,其中410场首发,场均出场29.6分钟有14.2分7.5篮板1.9助攻入账。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一员,斯科拉随队赢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金牌。

  目前斯科拉人在阿根廷,交易完成后他说道:“我非常非常激动能为步行者队比赛,他们是目前NBA排名TOP3的球队之一,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总冠军。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也有很好的机会,我已经等不及了。”上赛季在太阳队,斯科拉打满82场常规赛,其中67场首发,场均出场26.6分钟拿下12.8分6.6篮板2.2助攻。

  “路易斯(斯科拉)将成为我们球队重要的资产和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说道,“他拥有NBA和国际大赛经验,他的打球风格很适合我们球队。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格林和普拉姆利之前为步行者队做出的贡献。他俩训练努力、从不抱怨,尽一切可能融入球队。我认为他俩能补强太阳队的实力,并祝福他俩好运。”

  格林在2012年与步行者队签约,上赛季他一共出战6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7.0分,单场最高得分是34分。普拉姆利是2012年首轮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他上赛季为步行者队打了14场常规赛,场均拿下0.9分1.6篮板。此外,普拉姆利上赛季还在发展联盟打了15场,场均贡献11.2分10.2篮板。

  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新赛季丹尼-格兰杰回归后将回到首发,这样一来史蒂芬森、斯科拉和CJ-沃特森将成为重要的替补球员。斯科拉是今夏步行者队引进的第4名球员,之前3人分别是克里斯-柯克兰、CJ-沃特森,以及多纳德-斯隆。

  而对太阳队来说,球队在2014年握有3个首轮签,其中2个为乐透保护。还有,如果新赛季步行者队和森林狼队都进入季后赛的话,太阳队在2015年之前总共握有7个首轮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