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乔治盼新季前完成续约 步行者或开高薪留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正在参加美国队迷你训练营的集训,不过乔治也没有放松个人续约的进程,这位新晋球星表示希望能在步行者训练营开始之前完成个人续约。

  步行者可以在美国时间10月31日之前与乔治完成续约,否则的话乔治会在明年夏天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此前表示,即使乔治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步行者都会匹配任何球队对他的报价。

  乔治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正在谈判当中,这还是一个时间足够长的假期,我们还不急。至少目前为止,我跟步行者是想法一致的,我现在只专注于变得更好,不管自己会收到怎样的合同,我都能做好准备。”在续约上,乔治和步行者步调一致,至少乔治多次表明不会去湖人等球队,要继续留在步行者。

  步行者续约政策还与目前球队薪金状况有关,等到13-14赛季结束,丹尼-格兰杰下个赛季1420万美金合同也到期了,步行者会有更多空间来留下乔治。乔治上赛季进入全明星赛,还被选为进步最快球员,和乔治同年的新秀沃尔刚以5年8000万美金完成续约,以乔治现在身价可以得到一份年限在5年平均年薪在1600万美金的合同。

  “我当然很愿意提前完成续约,我想在赛季开始前就完成续约,这样我就可以不再去想这个事情,现在只能专注于训练,提高自己,能在训练营开始前完成续约这就是最理想的。”乔治在美国集训营内部对抗赛上得到10分6个篮板,23岁的他希望能加入美国队参加14年篮球世界杯以及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步行者 续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