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步行者用格兰杰换斯科拉 多媒体证实!明天宣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有消息称,印第安纳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准备释放大招,他要求球队用丹尼-格兰杰交易菲尼克斯太阳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

  据《奥莱报》记者朱丽安-莫佐在推特上率先爆料:“路易斯-斯科拉将被送达一个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那里,就是印第安纳步行者,这个消息将在明天正式宣布。”

  随后,莫佐继续爆料:“拉里-伯德回到步行者担任篮球运营总裁,他要求球队搞来斯科拉,因此步行者将和太阳进行交易。”

  按照莫佐的说法,步行者将用昔日的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进行交易,换来斯科拉。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另外一名阿根廷记者胡安-塞巴斯蒂亚的证实:“路易斯-斯科拉去了步行者,这个消息将在明天正式宣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